close
 關於RE-MENT每每要再推出異色的成列架時,
我都會覺得自己先前搶那麼快是有毛病!
因為後來的顏色比較討我喜歡>"<
從一開始的電冰箱,我就有一種想拿紫冰箱換貨的衝動....
還有那個可愛的紅色流理台>"<.....可惡啦!

不過關於木紋..我到是沒有那麼偏愛,
他們比較適合擺東方一點的古早一點的風格(可是我很幼稚,我喜歡幼稚風)
但是!!但是!!!!!
為什麼他們這次要加上回收桶呢?!
神啊~RE-MENT心機真的很重ㄝ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照片來自--食玩本舖,DVA修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