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啊啊~~
有一天打開PIXNET的相簿
結果只看到標題
其他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

第一件事就是去討論板看看

經過仔細比對

原來我是受災戶啊~~~~~~~~~


其實我沒有很大的反應
最多就是覺得好麻煩要再重新上傳

不過想想網管更可憐.......要很努力的把大家的資料救回來(付錢的那另當別論啦)

人家給了免費空間可以讓我在網路上分享我的收藏
現在出現問題
他努力搶修
實在是沒啥好抱怨的
更重要的是......我都有備份(一定要啊!!ㄎㄎ)


話說回來,第一次當受災戶的心得還真妙
老實說,目前還非常享受受災戶的大容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